莞尔

【魔道/阅读体】忘羡一曲远[14]

#时间线:射日之征时期

#ooc有,bug有

#目前仙门百家就送到别的空间吧,下面是两只羡羡的主场

上篇戳

======正===文======

魏婴开始打量起眼前这个蓝忘机的道侣来了。


和他少年时期一样高高的马尾,用一条红丝带绑着,和他一样的黑衣,腰间一管黑笛。怎么看怎么像……他自己???


魏婴撇了眼屏幕后,摸着下巴道:“你该不会是……重生之后的我??”


江澄闻言,挑挑眉,道:“那你以后是蓝忘机的道侣?”


魏婴:……,“绝对不可能!……思追说你是云梦人,你是云梦哪的?叫什么名字?”


魏无羡抱着手,虚靠在蓝忘机身上,看着面前的自己,真心想笑。


“你这是要查我户口?”


魏婴总觉得看面前这个人不顺眼,“我就问问而已,出去后……结识结识,看看你到底是怎么俘获蓝,蓝湛的芳心的……”


魏无羡心里狂笑不止,“行行行,告诉你也无妨,但是你可别跟我抢蓝湛啊,我很容易吃醋的!”


魏婴:“……”


魏婴抽抽嘴角:“谁要跟你抢了?我可不是断袖!”


然后,魏婴再次问道:“你到底叫什么名字?”


魏无羡问道:“你刚没听见思追景仪喊我什么?”


魏婴愣了一下,才道:“……前辈?”


魏无羡拍了拍手,道:“哎!就是这个,我的名字就叫‘前辈’。”


魏婴:……


蓝思追:……


蓝景仪:……


金凌:……


江澄拍了下魏婴的肩膀,道:“我怎么感觉他像你一样欠抽?”


魏婴难得的赞同道:“我也很想抽他!”


魏无羡看着两人的互动,好笑之余又有点感慨。幸好,这个时候的云梦双杰,还在。


魏婴的目光再次落到魏无羡腰间陈情上:“你的陈情究竟哪来的?陈情后来不是在江澄手里吗?”


魏无羡:“哎,对啊。不过就在几天前,你给我了。”


魏婴挑挑眉:“你会鬼道?”


魏无羡抽出陈情,“我没金丹,只会鬼道。”


闻言,魏婴微微睁大了眼睛,带着些不可置信的意味看向蓝忘机,然后又转眼看了看蓝湛。


这真是同一个人???这会儿蓝湛还好像很讨厌他的鬼道,怎么长大后还找了个修鬼道的道侣???


不过更令他难以置信的倒不是这个。


“我怎么可能把陈情给你?你是在开玩笑?”


魏无羡凑到魏婴面前,把他拉了过来,“那还不是我俩关系好?因为这件事,你家媳妇给你置气了好久呢!”说完,还看了眼蓝忘机。


闻言,江澄幽幽来了一句:“原来你还没到重色轻友的地步啊,连陈情都随便给别人。”


魏婴一听到关于自家媳妇,顿时来了点兴致,对江澄道:“江澄你先别插嘴。”继而对魏无羡道:“来来来,你先说后来怎么样?看看我媳妇会吃哪套?”


江·别插嘴·澄:“……”好吧我收回那句话,魏无羡你丫的就是重色轻友!


魏无羡抱着手,好笑道:“你给了我陈情后嘛,你媳妇就不高兴了,然后啊,蓝湛也不高兴了。”


蓝忘机:……


魏婴疑惑:“蓝湛怎么不高兴了?”


魏无羡有点恨铁不成钢了,拿着陈情敲了一下他的头,道:“榆木脑袋啊?”难怪连蓝湛喜欢你就不知道!“他吃醋了呗?
!你都把那么重要的陈情给我了,他能不吃醋嘛?”


“噗!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!”闻言,魏婴直接笑喷了出来,“蓝湛竟然连这醋都吃?”笑完之后他就心里有种怪异复杂的感觉。


而蓝景仪蓝思追和金凌三人则是想笑不能笑,脸都要憋成猪肝色了。


魏无羡也笑道:“不信你问蓝湛。……哎蓝湛,你当时有没有吃醋?”


这明明就是莫须有的事嘛,但蓝忘机还是很配合的轻轻点了下头。


魏无羡也没想到蓝忘机竟然真的点头了,一只手环上他的胳膊,道:“我的蓝二哥哥就是好啊。”


魏婴:“……”


汪粮,丑拒!


不过马上,魏无羡又去逗魏婴了。


“然后啊,你媳妇就和你分房了。”


魏婴惊讶:“分房?!”


而蓝景仪蓝思追和金凌已经悄咪咪坐一起了,就这么看着大羡羡调戏(bushi)老祖羡。(小朋友组:我们就这么看着你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


魏无羡点点头:“是啊是啊,你别看姑苏蓝氏看上去那么……雅正,其实就是个大醋坛!”


魏婴看了眼蓝忘机,点点头,道:“见识过了。”


魏无羡好笑,继续道:“之后你就一直哄,结果人家直接禁了你的言!”


魏婴:“哇,脾气那么大?醋劲那么厉害?……那你现在赶紧把陈情还我。”


魏无羡点点头,“是啊可足了……等等,你说什么?”


魏婴直接伸手要去把魏无羡的陈情拿过来,“那你现在就把陈情还我。”


魏无羡挡住他的手:“哎哎哎,送了人的东西怎么可以要回去呢?老祖你果真对得起你的称号‘魏不要脸’。”


魏婴哼哼道:“为了我媳妇,脸算什么?把陈情还我!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·“按照你最冲动的感觉去写”这句话我jio得非常适合卡文了的时候,最冲动的感觉,我已经很冲动了,但还是就这么短╮(╯▽╰)╭

·问:羡羡能那么快掉马嘛
    答:不能

·怎么能让羡那么快掉马嘛不是?

评论(47)
热度(124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退圈/文留着纪念

关注的博客